青依

写写东西,弹弹琴

段子 脑洞 星辰之下(一)

aph 精灵宝钻脑洞

原来的脑洞由@晴映楓紅 想出

dover向 联五出没 全员精灵梗

基本为短段子,每个段子之间无联系

渣文笔 他们比我文中都好上千万倍



凡雅法 凡雅英

你说什么才是最璀璨的光辉?是双圣树未曾枯萎之前的金银交辉?或是那位伟大工匠的茜玛丽尔?更或者是那位诺多小公主无人能及的金发?但若是你问那位凡雅中有名的歌者,他会这样告诉你,只有当初苏醒之湖畔,瓦尔妲的星光,才是最今人值得留念的,在大敌未来,中州依旧美丽之时,没有包含痛苦的,永世的星光。

“难道你不这么认为么?不,是你没有看到过那片星光,在漫长的黑夜中醒来,那的确是我无法忘怀的记忆。”他柔顺的金发打着卷儿垂在脸庞,蓝紫色的眸子像是最深处的海洋,却毫无波涛汹涌。

“年轻的孩子,虽然平时我不苟同他的花言巧语,但是这次我不得不说他是对的,没有什么能比得上那片星光了。”祖母绿般的眼睛散发出不一样的光彩:“维拉在上!那是每一个初生的昆第都无法忘怀的光辉!”

“你可真是难得同意我的观点?但也无所谓了,毕竟那星光的美好,高于一切。”




那永恒不变的星光啊

你见证昆第的苏醒,

也见证埃尔达的前行,

日月的光辉不过是离去枝桠的花果,

唯有诞生于瓦尔妲之手的你,

方是我们的指路之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