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依

写写东西,弹弹琴

【灵洋】腰带

完结,假车,说白了就是没有车
尝试不做人但是没有成功
ooc,请勿上升

李英超爱看舞台之后各个站姐粉丝的返图,一是能及时看到自己不同状态的变化,二是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多少有些臭屁,看着对自己那种舞台巨A夸奖总是感到心满意足。

没错,说得对,你走刀口大哥,坤音第一A。

于是当结束百雀羚的舞台,在酒店床上津津有味开着小号刷着微博的李英超先生,又一次的郁闷了。他不是不满意自己看到的东西,惯例的刷一刷其他三个哥哥的图时,当他看到有关李振洋的一个站姐直拍,他觉得整个人有点上头,不知道是气的,还是那一丝丝的说不清道不明的占有欲。

“啊啊啊啊啊啊啊洋洋好帅,这个窄腰绝了,这是什么小腰精”

“这个带麦的方法到底是谁想出来的!!!请之后的每一场都要这么带!!!”

李英超觉得不行,他还清楚的记得上台之前的彩排结束之后,李振洋拎着麦克风和腰带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嘴里还喊着“小弟!!!快过来帮我弄一下,这个绑在裤腰上跳舞难受。”那时的李英超还不知道他脑子一激灵直接绑在腰上的腰带会逼疯那么多人,反而觉得自己不愧是坤音第一大机灵,一点也看不到旁边他亲爱的岳妈妈投来的意味深长的视线。

李英超坐在沙发上扔了手机,浴室里的水声还没有停,真是事儿事儿的,他心里又默默的吐槽了一句,看到一旁行李箱的腰带,又想起里面那个人今晚上台连腰带都不系一根,裤子刚好卡在跨上,整个人像极了黑衬衫上妖艳的玫瑰花。

“小弟!!!快去洗澡,等会收拾收拾就得出去了!!!”,李振洋围着酒店的浴袍就走了出来,猝不及防就被压倒在了床上,就算是柔软的席梦思保护着身躯,架不住扑过来的人像一颗小炮弹砸过来,砸的他脑子有些迷迷糊糊的,等他缓过来了的时候,本就松散的浴袍腰带已经被解开,取而代之的,是那根gucci细黑皮带,被李英超贴着肉系在了他的腰上。

李振洋的腰细,但也比不上少年人的体型,同样的一条腰带,在他的腰上和李英超的腰上总是差了那么一个孔。吃醋的小孩子此时把那条皮带收到了最紧,他觉得腰腹部有着被勒得透不过气,却发现手脚全被身上的小崽子压制住了。少年人的眼角有些发红,像是生了一场大气,得了,又是哪里惹着这个爱吃醋的弟弟了。

“怎么了这是,哥哥又哪里做的不对了?”李振洋喘着向正在忙活的弟弟提出了抗议,小崽子忙着收紧那条腰腹上的黑带,骨节分明的大手似乎只需一握就能环住,少年人好像是终于满意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拎着皮带把人的腰部提起来了一些,紧紧抿着的嘴唇终于松开了,

“洋哥哥,你说,你今天晚上是不是故意的,嗯?”

少年人的强烈的感情好比藤蔓,最好是紧紧的缠住你,绕着你,完全的包裹住那枝明明看起来比它粗壮的木。

李振洋试着扭了扭自己的腰把胯部往小孩的方向送,好缓解腰部被提起带来的酸麻感。“小弟,”深呼吸过了才有力气向这个为非作歹的小恶魔提出他的疑问:“我晚上干嘛了,不就是和你跳舞么,采访的时候你不是在旁边看着么,我有干什么么。哥哥腰酸了,解开吧,嗯?”似乎是洗完澡还带着水汽,腰上的皮带贴合着肌肤,仿佛一双恶意的手,要把那一丝丝的空隙都要挤没了为止。天使面庞的小恶魔完全没有任何放开的意思,他似乎很享受哥哥现在这个状态,双手在皮带的附近来来回回的游走,看身下的人难耐的动作,却不愿意把罪魁祸首拿开。

“所以呢,洋哥哥为什么总是不好好穿衣服呢?嗯?”手上的力气又大了几分,那一截腰又远离了床榻,顺带着两人的下身也越贴越紧。

“为什么要把麦的带子绑在腰上呢?洋哥哥不知道自己抬手的时候会露出来吗?”

李振洋觉得自己的腰酸的要命,他最近好像疏于锻炼核心力量了,被提起的感觉一点也不好,身上的小崽子还在咄咄逼人。好歹算是搞清楚了小家伙在生什么闷气,

“那件衣服是我挑的?麦的带子不是你帮我带的?”李振洋似乎还没有搞清楚小崽子的醋意已经是波涛汹涌,自己还迫不及待的往上面加了一把火。

“你还说!!!!”李英超又提了提手上的腰带,原本还算白嫩的肌肤已经有了一丝丝的红痕,腹部的肌肉也因这用力的关系变得明显起来。李振洋的肌肉很薄,这几个月又因为忙碌的工作和练习消瘦了一点。李英超看着看着就又想起今夜的舞台,他在练习室里,在舞台上,都无数次用自己的双手环过身下这个人的胸膛,天天想着做俯卧撑能够让自己的肩宽好不让大猫嘲笑,却忘了在53的肩宽的衬托下,70的窄腰只会显得更细,在台上的舞动看起来是那么的柔软,是玫瑰花的花枝。李英超似乎突然懂得了,为什么楚王好细腰,嬛嬛一袅楚宫腰,他洋哥哥的腰,是真的好看,也是真的,引人注目。

“小弟,小弟,我以后不这样了还不行么,不绑腰上了”,李振洋快受不住腰部的酸疼,也不知道李英超哪里来的力气,他想要挣脱,又挣脱不开,腰部像是被蛇缠绕,越缠越紧,被当成猎物的他,却只能向猎手求饶。

“还有呢?”

“以后挑衣服我挑那种长的好不好?这不是品牌方的衣服我没办法嘛”

“小弟,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原谅你洋哥这一回好不好?”

…… ……

猎物的挣扎无法改变被捕食的命运,李振洋刚觉得腰上一松,唇上已经被他的小老虎狠狠的覆盖,少年人似乎是不得章法,又像是在泄愤,在两片性感的唇上来回啃咬着。他的气还没有喘匀,很快面上就泛起红晕,伸手抱住少年人单薄的身板,安慰似的抚摸过那一块后颈,小老虎终于肯爬起身来,却把头埋在了哥哥的颈侧,一只手还拉着那条细细的黑腰带。




“李英超,要死了妈呀,快来给你哥哥按按腰,这一天天人不人鬼不鬼的!!!搞什么呀,明天还有活动知不知道!!!快去给我洗澡!!!等会收拾东西要去上海了,快一点,不要让我催你……”

“李振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你怎么一天天事儿事儿的!!!!”

评论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